零夏四十度

这里零夏,脾气暴躁的经验灵感类写手,目前正在修身养性,文笔略渣,不喜勿喷。喜欢我的文请点点红心蓝手呀。

《牢笼》完结感想(占tag致歉)

这个文断断续续写了差不多一年了,曾经写到一半想要弃更来着,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感谢长期给我留言催更的小可爱们(人有点多,就不一一艾特了)。

我一直以为我这篇文是写的一点都不流畅的,并且情节都让我吃了,还没有逻辑可言的,我甚至都不知道结局要怎么写。

但是我想起了曾经催更的小可爱们,于是我回去从第一章开始重新读,并且一点一点找回了写这篇文最初的想法。

简单来说《牢笼》中的牢笼其实是一种束缚,可能是来自自我的,也可能是来自外界的。无论是贾尼的那篇,还是盾冬和铁冬的这篇,最初的想法都是这样。甚至最初,这两个《牢笼》文都是短篇,只有一章或者两章的样子。

而之所以现在盾冬铁冬的这篇变成了一个中篇,可以说很大一部分原因是 @霜冬组合的经纪人 小可爱的不懈努力要求我写长篇。

在一点一点的阅读中,我突然觉得,这篇文其实也并不是我眼中那么难以下咽并且纯为了磕cp而写。我写的情节思考等等东西,其实都在,只是我以为我弄丢了他们。(自卖自夸.jpg)

所以我用了一个小时,写出了这篇文的结局。

感谢一直追我这篇文的小可爱,谢谢你们一直看我这篇文。

谢谢你们。

(后续会做章节整理,开个合集页面)
(悄悄的说,其实我很喜欢并且很高兴有小可爱给我的文留言)

评论 ( 1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夏四十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