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夏四十度

这里零夏,脾气暴躁的经验灵感类写手,目前正在修身养性,文笔略渣,不喜勿喷。喜欢我的文请点点红心蓝手呀。

【锤基】致亲爱的哥哥

致亲爱的哥哥索尔:

我不知道什么是对错,自从我掉下了彩虹桥,我便没有了认知是非的可能。

索尔,这是你不会知道的,也是我不想让你知道的最让人无奈的事情。

你不曾问过我去了哪里,为什么一出现就是要侵略中庭,你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所以你责备我。

我不是想为自己开脱,我只是有点伤感。你和我有多久没有好好的说过话了?以前你忙着和四勇士冒险,从不肯看一看我,可是我其实一直就在你身边。后来我忙着让父亲承认我,我们就更加没有交流。再然后,你爱上了一个中庭的女人。

哦,bro,我得说,虽然那个女人很漂亮,但是她真的不适合阿萨神族,首先在寿命上就注定了你们的分离,当然,种种巧合让这个进程加快了一点。

哦,我在想我好像忘记说了什么。

彩虹桥下面真的很美,只不过生存起来太艰难了些,那里有巨人,有昆虫族,也有和阿萨神族一样的自誉为神的种族。我做过奴隶,也当过祭祀,还冒充过乞丐避免有人捉住我把我卖给星际商人。那经历简直可以称为终身难忘。

过程中我杀过人,放过火,也利用过阴谋诡计让自己脱身,可是我并不知道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我只知道,我需要活下去。也许在那个时候,我就已经丢失了对是非的认知吧。

我遇见了撒诺斯,他很疯狂,也很冷静。不过我不喜欢他,强大疯狂又冷静,用中庭的话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有智商的精神病患者,纯粹至极的疯子。

就是这样一个疯子,他承认了我的智慧和力量,并且说我能做的更好。

可是更好是什么呢?我不知道,但是我想你了,撒诺斯告诉我在中庭能够找到你,于是我就去了。

不过我是真的没想到你会对我下那么重的手,明明你以前连我摔跤都会心疼好久。果然是哪里变了吧。

我很难受,尤其是你说你不会再相信我。

我的记忆可能有点混乱了,有很多事情在我的脑子里盘旋,我都分不清它们到底都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了。

不过没关系,我一直记得我最想说的话,那就是,不论我做了什么,bro,请相信我,我是为了你,仅仅,只是为了你。

你不爱的弟弟
洛基

评论
热度 ( 26 )

© 零夏四十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