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夏四十度

这里零夏,脾气暴躁的经验灵感类写手,目前正在修身养性,文笔略渣,不喜勿喷。喜欢我的文请点点红心蓝手呀。

铁冬

(内容如标题,简单粗暴,铁的单向内心独白)

所有人都以为我不懂爱情,我也以为我不懂。我混迹在人群中,并以此为乐。直到我遇见了一个混蛋,一个我本应该去复仇的混蛋。

这个混蛋叫冬兵。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的脸上脏兮兮的,不修边幅,那个时候我还以为这个人是从热带雨林里刚刚接触现代社会,他一脸茫然的表情仿佛有无限的委屈。

说实话,虽然这个人总是打打杀杀的,但是他那个样子让人一点都恨不起来,直到我知道了他是我的仇人。

我本该报仇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面对他的时候心里突然的酸涩牵动反应堆附近的肌肉,让我的心脏不禁一阵阵抽痛。

我试着说服自己,这个人所做的那些事都不是他的本意不是吗。

我应该原谅他的。

我拼命的为他找着理由,可每当看到他和队长之间亲密无间的时候我就只想扔过去十套八套战甲把队长扔出去,然后好好的把他藏起来。这种想法在他和队长配合默契的和我打架的时候尤为强烈。

可是啊,我不能,因为我是钢铁侠,我叫托尼·斯塔克。

我找不到理由去不仇恨,可我的心告诉我,我一点都不想要去伤害。

我想我喜欢上他了。而时间,将这份喜欢变成了深爱。

真可笑是不是,所有人都认为钢铁侠应该恨死了冬兵,可是没人知道我有多爱他。无药可救却又无法宣之于口,可他只会愧疚的看着我,那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多少次我偷偷的跑到瓦坎达借着观察的名义偷偷的看着他,看他放着羊呆呆的和羊群一起晒太阳,看他夜晚被左肩的就伤痛醒,看他被记忆折磨的时候偷偷的躲起来。而每次看到他我都想去拥抱他,然后告诉他,不论是痛苦还是忧伤你都还有我。

但事实上我只能看着队长拍着他的肩拥抱着他。而我只能躲在暗处偷偷的看着,然后在没有人的时候去拥抱睡着的他抚平他的额头。

我以为我会就这么一直下去,直到老去,可是,为什么他也消失了,史蒂夫骗了我对不对,他根本没有消失!

他只是......他只是走丢了,对吗?

(最后一句捅了个大刀,小可爱们,还记得化灰不⊙▽⊙)

评论 ( 20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夏四十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