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夏四十度

这里零夏,脾气暴躁的经验灵感类写手,目前正在修身养性,文笔略渣,不喜勿喷。喜欢我的文请点点红心蓝手呀。

Palingenesis(21)

路明非寻找楚子航找了半天才想起来,自己是有对方电话的,然而电话拨过去却直接被挂断了。

与此同时,楚子航握着手机的手就像是从来没有动过一样,平静的放在衣服口袋里,他的对面坐着玩世不恭邋里邋遢的副校长和优雅迷人暴力校长昂热。

“新来的s级加入狮心会了,相关的事情可以多注意一下。”

狮心会的建立的初衷便是集结可以屠龙的力量,筛选优秀的战士,虽然经过了长期的发展有所变化,但是基本的理念和所属的管辖依旧是不变的。所以,和学生会不同,楚子航作为狮心会的会长和A+级血统的拥有者,其实每个学期都会接受来自校长的叮嘱,只不过令他意外的是,这次副校长居然也会在场。

楚子航不禁有些担忧。校长和副校长虽然是关心学生的样子,再平常不过,但是深知学院针对路明非早有预谋这件事的楚子航无法不想多。他一直本能的觉得这种事情应该是在暗中图谋的,但是现在直觉告诉他,校长和副校长在试探和考验他,并且试图通过他来影响路明非。

楚子航下意识的将手机关了机,就目前而言,他做什么都逃不开两位校长的感知,那么,直接将通讯设备关闭才是最能保障安全的行为。

事实上,楚子航的这个行为确实被昂热注意到了,昂热不知想到了什么,问了守夜人一句:“路明非是和芬格尔一个寝室吧?”

“是啊,”守夜人用牙将装满酒液的瓶口的盖子咬开,灌了一大口之后半仰躺在沙发上:“挺有意思的是不是。”

确实,挺有趣。昂热笑了一下,摸了摸自己的折刀。

楚子航在一旁面无表情,维持着别人眼中的所谓的面瘫的形象。

与此同时,不知道这一切的路明非摸索着去爬了山。气喘吁吁的坐在半山腰上给路鸣泽打电话。

“喂,你在哪里?”路明非问。

“我在帮康斯坦丁找家庭教师。”

路明非不知道说些什么,电话那边路鸣泽也没有出声,突然到来的沉默让人有些尴尬。

路明非挠了挠头,看了看满天的星星,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还是干巴巴的直接把事情说了出来。

“你说,过两天3E考试我该怎么办?”

“哥哥你就正常答就好,虽然我最近比较忙,但是考试当天我还是会去看你的。”

“好的好的,那你先忙,我就先挂了。”

路明非直接挂了电话。然后盯着手机屏幕上小魔鬼因为个人的恶趣味设置的百分比的进度条发呆。

生命剩余百分之百,小小的光条在手机屏幕的最上方闪闪发光,手机桌面上还有一个小小的桌宠,是一条小小的,打喷嚏能喷出火星的黑龙。绕着屏幕的边缘不断打转,路明非觉得它看起来有点蠢。

路明非坐在山路的边缘,心想如果诺诺这个时候和凯撒老大开着车发了疯的一样上山来,会不会直接把他从山道上撞下去,这样想着,路明非躺了下去,看着天空,然后他就被突如其来的乌云吓了一跳。

要下雨了,路明非看到乌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然后他看了看自己的上衣,薄薄的半截袖,被山风吹的贴在身上。

果然还是快点回宿舍比较好。

路明非这样想着,撒丫子在寂静的山路上狂奔,风呼啦啦的打在身上,一时之间他感觉自己仿佛和风融合在一起,轻盈而恣意。

然而他的这种状态很快就被惊恐所代替。

“啊啊啊啊——”

他看到凯撒开着车上山了啊!他再不停下来就要撞上了啊!

我勒个去!凯撒老大的脑子是抽了吗,眼看要下雨了,这个时候带着诺诺师姐上山是要干嘛?开着车在暴雨里看夜景吗?老大的浪漫他不懂!

“老......凯撒主席!!!”路明非刚想喊老大,突然想到,自己不在学生会,叫出来的话可能不太好,于是临时有改了口。

凯撒看到车前面不远有个人影,似乎在喊什么,但是那个人的说话声被车内诺诺点的重金属乐掩盖了过去,于是凯撒决定车看看对面是谁。

然后他就看到了前不久刚给了他一枪的路明非。

“凯撒主席,这个时间您也是来山上看星星的吗?”

猩猩?这山上哪里有星星?凯撒疑惑的看着路明非。

“凯撒主席您慢慢看,我还有事,就先走啦。”路明非逃跑似的跑过,一眨眼就跑的不见了人影。

“我记得这个山上没有猩猩这种动物。”

凯撒疑惑的重新启动车子的时候对诺诺这样说了一句。

“当然。”路明非的话诺诺也听见了,感觉有点好笑,“我想S级看的是天上的那个星星,不是动物。”

“好吧,”凯撒点了点头,“山上看起来快下雨了,希望能尽快找到你的那个发夹。”

说着,凯撒开着车飞快的向山顶的方向开去,没在去思考路明非为什么大晚上要上山看星星这件事。

评论 ( 4 )
热度 ( 1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夏四十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