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夏四十度

这里零夏,脾气暴躁的经验灵感类写手,目前正在修身养性,文笔略渣,不喜勿喷。喜欢我的文请点点红心蓝手呀。

Free Time 9

主:机器人贾×非人类妮
副:改造人锤×改造人基
       异能者盾×进化者冬
       非人类万×异能者查
      普通人类鹰眼(后期有变化)×非人类快银
      孤儿小虫(妮妮收养)(改造实验变异者)×科学家绿恶魔
(原著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事实总是很打击人,贾维斯是个有自我意识的炼金机械,他可以随时离开自己。托尼感觉这个世界都变得虚假不真实起来。他瘫倒在贾维斯的旁边,感觉十分无力。

“那你为什么现在才说。”托尼听见自己干巴巴的声音,就像块没吸水的海绵在挤压摩擦一般:“为什么不早点离开。”

贾维斯沉默了。

他不知道该怎样解释自己这种慌乱的状态和不顾一切想要坦白的想法。

“说吧,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想要的,毕竟这么多年,你还是很照顾我,临走之前我还能帮你一次。”

托尼觉得自己还是拿的起放的下的。虽然他后悔进行了今晚的谈话。他甚至想,如果不谈话,不乱想,他的贾维斯是不是就不会说这些话,还会好好的跟着他。

“sir,我没什么需要的。”贾维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他其实并不是想要离开,只是不想再隐瞒了而已,末世的环境让人崩溃,他身为有自主意识的炼金机械受到的影响和人类也没什么区别。

“sir?”

“那你什么时候离开?”

贾维斯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或者说点什么。他感觉托尼似乎越来越误会了,他不应该在托尼精神萎靡的情况下和他说这些的。

“sir,我不离开。”贾维斯翻转身体,蓝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闪着光。

“我只是不想再对您说谎,但是我明显挑错了时间,您已经够忧虑的了。”

听着贾维斯的解释,托尼感觉心里酸酸的,所以,早晚还是会离开吗。他不自觉的扭过头,避开了贾维斯的注视:“没关系我又不缺助手,大不了雇一队人。你什么时候想走,我不会拦着你。”

贾维斯明白了,托尼似乎有些自暴自弃了。毕竟活了太久,经历了太多的悲欢离合,好不容易遇见自己,以为炼金机械不会离开主人,却没想到自己让他失望了。

贾维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只能伸出手臂,慢慢的将身边的托尼揽到身边,让他的sir以平常最喜欢窝在他怀里打盹的姿势躺在他的手臂间,扯过厚厚的羽绒被盖在两个人身上。
“sir,我不会离开。我选择跟着您,我不会离开。”

托尼的手紧紧的抓住了被子的一角。

两个人都不再多说什么。气氛莫名的诡异。

不过很快这种无言的气氛就被打破了。帐篷外面传来了厮打的声音。包括托尼和贾维斯在内,所有人都冲出了帐篷。

帐篷外,一匹巨大的银灰色毛发的狼死死的盯着伤员巴顿,巴恩斯拿着冲锋枪和它对峙着。
“怎么回事!”托尼冲着史蒂夫喊到。

“这林子有问题!除了巴顿,我们刚刚的思维都有些不受控制了!似乎是在针对所有非纯人类。”

评论
热度 ( 34 )

© 零夏四十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