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夏四十度

这里零夏,脾气暴躁的经验灵感类写手,目前正在修身养性,文笔略渣,不喜勿喷。喜欢我的文请点点红心蓝手呀。

Free Time 16

主:机器人贾×非人类妮
副:改造人锤×改造人基
       异能者盾×进化者冬
       非人类万×异能者查
      普通人类鹰眼(后期有变化)×非人类快银
      孤儿小虫(妮妮收养)(改造实验变异者)×科学家绿恶魔
(原著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托尼感觉后牙在隐隐作痛,他就知道这个奥斯本嘴里没一句真话!哪天kid被他骗了都不知道!

“当初你可不是这么说的。”托尼板着脸 。

“当初是当初,而且当时就算我说了您也不会相信的,不是吗?”

他当然不会信!他一点都不想搭理这个满口谎言的人,相信他还不如相信洛基,至少洛基只是毒舌了一点!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们没有听到或看到过任何基地研究病毒的记录,突然之间基地就多了这么一个研究部门这件事。”

洛基懒懒的声音响起,托尼觉得自己好像被打了一巴掌。

他就不该觉得这两个小混蛋会有好的一面!

“失败样品被盗是发生在病毒爆发的那几天,失败的样品一共有3管,一管抽取实验了,一管被盗取,一管被打碎了,而实验室转移后有研究院分析了病毒成分,发现病毒爆发其实就是失败品造成的。”

“这和你逃出来有什么关系吗?”托尼听了半天突然发现聊天内容有点跑了,再不扳回来又说不准飞到哪里去了。

“因为实验失败品是我做出来的。”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什么叫你做出来的,分析了半天原来病毒爆发罪魁祸首是你啊。

“就因为打碎了?”托尼还是不敢相信。

“是的,那是挥发性的病毒,通过空气传播的。”彼得补充,完美的给了托尼一记重击。

好吧好吧,托尼转身坐下,他需要思考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些信息来的太突然了,任谁都可能接受不了不是吗。就算他活了很久,见识的事情很多,但也不代表他听到这样的事情会无动于衷。

“有解决的办法吗?”队长看着哈利问道。

“不知道,我出逃的时候,实验室已经在研究挥发性抗体的事情了,但是进展不多,但是液态抗体倒是已经在投入使用了,除了产量小不能大面积发放以外几乎没什么弊端。”

“不过我估计你们的抗体就算研究出来也没什么用了,”洛基接过了哈利的话,“我和索尔离开基地的时候,二代的丧尸病毒已经出现了,虽然对我们这些异类依旧没用,但是那些病毒能让丧尸二次进化。拥有不弱的体魄。”

二次进化?!在座的所有人听到这个消息都有点懵。

什么叫二次进化?

这是所有人脑袋里想的问题。

洛基看出了众人的疑惑,于是开口解释:“所谓二次进化,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强化,有一定的几率出现体质上不弱于我的丧尸。”

这到底都是怎么来的!托尼感觉自己变得越来越烦躁,无力感突然充斥了他的内心,他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来源是实验室?”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冬兵突然开口问道。虽然是问,但是语气中的肯定不容忽视。

“对,”索尔点头,“我们所在的实验基地。”

“我们逃离的时候可是看到被注射了二代病毒的丧尸进化的过程呢。”洛基冷笑着补充,他对这种一点美感都没有的生物没有一点好感。

洛基说完也不再坐着,他直接站起身踹了下索尔的小腿,示意索尔和他去另一个帐篷,尽管托尼的帐篷是最好的一个,但是他可不想在这么压抑的气氛中待着。

同样的,冬兵和队长也收拾了一下离开了托尼的帐篷。

托尼平躺在毯子上,双眼失焦,半晌,开口问贾维斯:“贾维斯,我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零夏四十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