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夏四十度

这里零夏,脾气暴躁的经验灵感类写手,目前正在修身养性,文笔略渣,不喜勿喷。喜欢我的文请点点红心蓝手呀。

假装喜欢你

我住在森林东边的小木屋里,木屋矮矮的,每次进门我都要低下头才能进去。我在这个木屋里吃饭睡觉写日记,出门觅食和买东西的时候会顺便和朝阳打招呼,每天过得幸福而充实。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直到我遇见了你。

你说你住在森林的东边,迷路了,找不到家,希望我能送你回去。

于是我离开了小屋,和你一起走在路上,在森林里寻找你口中门口种着柑橘树的家。

寻找的过程是无聊的,但是和你聊天是有趣的。我们聊天的内容从森林的雨季到每天的集市,从食物的种类到每天的作息。

然后你到了家,我们不得不分别。

然后我的日子里就多了一个寻找你的事情。

我需要每天跨越整个森林去找你,可是从未碰到你在家。直到我们在森林中心相遇,才知道,原来,彼此都在互相寻找。

于是突然之间,你和我说了搬家的事情,你搬来了我的小木屋,然后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个你。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每天都一起看着朝阳升起,一起闲逛,一起觅食,一起休息。

然后有一天,你说:“我喜欢你。”

我笑着说:“可我不喜欢啊。”

你说:“就不能假装一下吗?”

“可以啊。”我笑着回答。

就这样,我们试着在一起了,然后知道正式决定在一起的时候,我说:“其实,我不喜欢你。”

然后在你逐渐变得沮丧和难过的时候抱住你说:“我对你,一直都是爱啊。”

因为爱你,所以,假装喜欢你。

Happy ending!

对了,忘了说,虽然有人并不好奇,但是我还是要说一下,我其实是一只田园犬,而亲爱的她是只可爱的田园猫。

评论
热度 ( 5 )

© 零夏四十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