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夏四十度

这里零夏,脾气暴躁的经验灵感类写手,目前正在修身养性,文笔略渣,不喜勿喷。喜欢我的文请点点红心蓝手呀。

【盾冬/铁冬】牢笼(八)

“我没有受到任何人的指使,我已经脱离了九头蛇。”

托尼表示他根本不相信朗姆洛的话。哦,听听看,曾经九头蛇的死忠说他脱离九头蛇了,谁会相信,这太可笑了。

显然,美国队长也是这样认为。因此他接过了娜塔莎的审问程序。不过他看着朗姆洛提及冬兵的时候纠结的眼神,突然想到一些事情,于是问了个根本不在审讯程序里的问题。

“你,喜欢巴基?”

疑问,不确定的语气。

史蒂文·罗杰斯不是没在部队里待过,他清楚的知道在那种男人和男人间的情感,毕竟部队里的女人少的可怜。但是这不意味着他希望看到这句试探性的问题会换来朗姆洛纠结有热烈的眼神,他看的出来,对方似乎因为想起了某些事情所以很开心。这让他莫名有些难受,虽然当初在部队里也不是没有人追求巴基,但那不一样。

“不,我对他可不是那样的情感,”朗姆洛看的出来史蒂夫的情绪变化,“我佩服他,而且他救过我。”

只是这样吗?史蒂夫有些纠结,他突然有些后悔问那个问题,可是,当时确实是脑子一热就问出来了,四倍自制力根本没起作用。

“朗姆洛?”闷闷的声音从楼梯上传出来还带着一丝惊讶与不安。

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巴基从楼上下来,手里还拿着盒牛奶。

“我,我只是渴了,醒来你们都不在,所以我就下来了。”巴恩斯一边向下走一边解释,直到在众人的注视下来到了朗姆洛的面前。

“你怎么来了?他们还是没放过你吗?”

什么意思?所有人都懵了?难道朗姆洛说的是真的?

“不,不是没放过我,是不想放过你。你被这群人救走之后上面就下令销毁你,我想趁着人没到先过来通知你,没想到被抓住了。”

朗姆洛对冬兵巴基的解释无疑也让他们明白了事情的始末。

在冬兵没脱离九头蛇的时候,偶然间有一段时间他是恢复了部分记忆的,那个时候,朗姆洛作为管理员并没有上报,而是选择隐瞒下来。而就在那段时间,朗姆洛知道了一些事情,比如自己以前的家人为什么会出意外。

心中无奈和愤怒的朗姆洛选择了蛰伏。他努力往上爬,成为了巴基很长一段时间的管理员,但是九头蛇的洗脑检测让他不得不安排巴基洗脑,但是他暗中调低了输出功率降低了伤害。
甚至,连史蒂夫和巴基的再次相遇也是他安排的。急匆匆的暗杀任务让巴基来不及做计划并且隐藏身份执行,所以只能正面面对暗杀目标。朗姆洛明晃晃的算计成功的让他在短时间内想起了史蒂夫。

“所以,你其实是要保护巴基?”

史蒂夫一边开口问,一边用眼神询问一旁全程在观察对方的娜塔莎对方是否说谎了。

娜塔莎和朗姆洛动作一致的点头。

事情麻烦了,托尼和史蒂夫对视了一眼。但两人都知道,因为朗姆洛,事情从某种程度上说又很简单。

“我可以和朗姆洛回去,这样你们就能顺着定位找到九头蛇的基地了。”

巴恩斯在大家陷入沉默的时候抛出了这句话,并换来了在场所有人复杂的目光注视。

“我都知道,定位,还有剿灭九头蛇的计划。你们谈的时候,我很清醒。”

老天!托尼想要狠狠的抽自己两巴掌,看样子队长也不例外。他们为什么要在当时他们以为昏迷了的巴恩斯休息的房间里讨论这些事情。

评论 ( 7 )
热度 ( 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夏四十度 | Powered by LOFTER